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4

“跟你再重申一遍,我,武僧,魔只是个界面装饰,懂了吗?”
“懂!!懂!!”
“……我怀疑你在装懂骗我。”
“?你凭什么怀疑我?!!”
“……”
“????”
“就凭你他妈又给老子挂了个河流神之罐。”


……

关于排日常讨伐打个真美神能把我打的差点崩溃这件事
在进本前我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一个美神的忠实信徒
在今天
终于
得到了美神的眷顾


一共点了7次分摊
7次都点我 7次都是我


……感谢美神垂青于我


结果
每次一到分摊队友们都心照不宣的以我为中心疯狂四散而逃
卖我卖的干脆果断

……看不懂分摊标志吗兄弟们?
……你们邪龙是怎么打过来的?



7次分摊里 我6次都死于直接被卖


唯一一次没有被卖也不是队里大兄弟们突然良心发现
而是因为根 本 没 有 必 要 卖


当分摊又一次点到了我
丝血的我没有等到本该跟我抱团扛伤的队友反而等来了被点AOE队友的AOE伤害
他直接放弃了规避而是直接放我在AOE范围内被活活炸死


🙃

然后

分摊鞭了我的尸


#怎一个惨字了得#

评论 ( 5 )
热度 ( 6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