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5



新年快乐!!!


狗年跨年
非常狗的在网吧做和狗抢年糕活动任务

这个年跨的真的很狗了


……

虽然朋友一直跟我说神龙很难打
但是本着“不就是个主线上的歼灭本”的心态
我还是尝试着去部队问了问大佬们

“神龙特别难吗?我要不要去板子上买身装备再去打?”


结果突然就成了部队的集体活动

“莉莉打到神龙了!!”
“来带她神龙啊!!”
“吃宝宝啦!!”

瑟瑟发抖.jpg

“等会儿打完拍照啊!!”

……还没开打怎么就开始聊打完了!!
……我还在瑟瑟发抖害怕打不过啊!!
……怎么觉得我的担心显得有些蠢啊!!

在我表示看过攻略研究过怎么打尽量反应迅速不拖后腿后
大佬笑了笑
“没事,你躺着就行。”

……原来对我完全没有期待值的吗?!
……还没开始就被全盘否定了!?

进本之后战战兢兢的我
小心翼翼的拼命躲技能
终于还是在神龙俯冲的时候懵了一下没找到我的冲刺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莉莉要被撞下去啦!!”

????????
我好像听到了开心愉悦的欢庆之声?

随后我确认了
不是好像
团子大佬一直在观察着我的动态

“哇!!莉莉居然躲过去了!!”
“xx你个辣鸡!!!莉莉都没死你怎么死了!!”
“可以!!莉莉跑过了!!厉害!!”
部队的大佬们开心的在语音里笑成一团

????????
不是正常操作躲技能吗????
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啊!!!!


😃
不过有人一起玩可真是太好啦
认识他们真是太好啦
那天死掉之后呼叫的救护车是团子大佬真是太好啦
ff14真是太好啦

评论
热度 ( 6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