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6

“诶!!有只看起来很好吃的鸭子!!”

“鸭子??”

“应该是…就,黄色的!!看起来很肥美!!”

“……那是阿尔法!!”

“它还有名字??!那还能煲老鸭汤吗???”

“鸭你妹!!初代陆行鸟了解一下??!”


……

我总觉得豪神肯定很讨厌我

截止目前为止我就打过四次豪神
除去一次极豪神
三次真豪神都可以说是异常惨烈的经历了


第一次
任务做到红玉海初见豪神
团灭4次
背下了副本机制的我瞬间暴躁
怒怼了仗着有豆芽所以理直气壮不看攻略不打标记不分摊的队友
“谁还没有个豆芽了??”

第二次
小姐姐任务做到红玉海拉我来陪她打豪神
进本开怪两个T就着T的尊重和地位吵了起来
“你是副T你开什么怪?”
接着骑士开始乱仇恨并且不躲技能导致团灭
“这次重来好好打!”
“对主T要有该有的尊重,懂吗?”
然后副T票了主T
再然后副T并不会打
于是副T也走了
其他人看没了T纷纷退出
剩我和小姐姐相拥而泣瑟瑟发抖的在豪神面前招人补人

第三次
讨伐歼灭排到豪神的那一刻
听着背景音乐我的心和地上的水一起高歌了一曲凉凉
没有半点意外
幺蛾子如期而至
我们的T穿着167分的装备疯狂倒T
终于团灭后他提出建议
“打不过的,咱们放弃吧。”
“我扛不住,只能放弃了。”
“我去发起放弃,你们确认一下。”
气的我瞬间爆炸
“爸爸一个低贱红,排半小时本排进来陪你死被你坑,我都没说要放弃你放弃个P??要走自己走啊?!”
“自己没收拾装备T不住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有问题自己默默地走不好吗,非要大家陪你一起放弃??多大脸??”
于是他自己退了
同时离开的还有另一个T和一个奶
本里只剩下四红一绿抱团在豪神面前瑟瑟发抖招人补人





暴躁老哥本哥了

评论 ( 10 )
热度 ( 8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