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9


“充满鲜花的世界就在这里吧”
——


这个小日常系列已经hin久hin久没有更新啦
上班后忙了许多
再也不是个24小时挂在游戏的豹有那么多空余时间来记各种白眼时刻了

而且

终于有自己的肥啦!

塔塔是我眼中全艾欧泽亚最可爱最美味的肥
会夸我的猫全艾欧泽亚最帅
会搓每周的金蝶暖暖给我
虽然总说着“你不要一直送我礼物啊!”
但是却一直在送我礼物
“我刷魂武本roll到的!”的蓝闪蝶
“我看到别人穿超好看!想看你穿!”的炼金外观
会在部队大家一起语音相声的时候一边收部队地里的洋葱一边说“我偷地主家的洋葱给你养鸟呀!”

她打进度的时候我挖宝
一起挂在语音里和她的亲友一起扯东扯西聊些有的没的
听我抱怨又下了个假七层没有绿图没有布
听她咆哮怎么傻逼队友又吃了三个飞弹

6月3日的晚上九点我们成功举办了我的食肥仪式
快乐领鸟 合法食肥
那么大的钻戒呢
我给我每套装备的左指都幻化上了(同时还把右手的戒指全部幻化成了皇帝的新戒指)
……结果幻化完发现我每一身都戴手套
……手套一遮啥都看不见
……兽爪指甲等等我!

我们来了一趟神奇的蜜月之旅
由“直到现在我传到神拳痕都要打开地图看装备在哪换”的路痴塔塔骑着大白鸡带着我一路从小阿拉米格走到了阿拉米格人住宅区
塔塔认真的盯着地图带着我一路乱拐
在同一个地图来来回回传送了五次才最终确定没走错路
……路上还刷了个fate买了一堆小松鼠
……还在边区穿着外观装备被怪捶的豹头乱窜
……被怪打的时候我们明明骑着鸟可以飞塔塔却立刻下鸟掏出了书准备开始魔炎法
……她真的是个合格的学者玩家了

最近我加班有点严重
白天要忙的事情太多精神状态直线下滑
撑死每天晚上回家上线收个雇员打个讨伐就去休息了
没什么时间和她一起玩
上周四才知道她和亲友组了个死宫固定队开始刷起了死宫
🌚
当时的心情还是很微妙的
一面觉得 好像很长时间没有和她一起玩了 我又太废柴咸鱼不怎么打进度 有点拖着她了
一面又觉得 之前约了有空一起去刷死宫刷黑天马 完全没有等我啊

这种微妙的心情持续到了今晚的23:22
终于下班上线收雇员的我打开了信箱
😭
看到了塔塔寄给我的黑天马的小笛子


能在艾欧泽亚的世界遇到你真是太好啦
就像你签名挂着的那样
充满鲜花的世界 就在这里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