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2

我就算死了 没人复活
躺在地上
也要努力按下最后一次快捷键
——
对吉祥天女表示了爱意

……


拎着我的枪术师和小姐姐的学者两个人去刷死宫
排到另外两个D
十层下来后小姐姐说她觉得奶不住差点哭出来
并许愿下十层能排到一个奶

……所以你为什么不许愿排个t呢
……只奶t的话也不会很累吧
……算了 高贵的蓝色职业哪里是说排就能排到的


结果下一层真的就排到一个占星



“太!好!了!”
……
小姐姐的开心只持续到进去后的第三层

“我怎么还是奶的好累啊……这个占星不奶的吗?”


于是沉迷戳怪的我给占星设置了焦点观察了一会儿


“她到底在干嘛啦!我要奶不过来了!”
“她在输出。”
“哈??”
“输出——抽卡——输出——抽卡,就这样。”
“她真的不奶的吗?!”
“她不仅不奶,还特地在打完怪跑路时的真空期给咱们挂了太阳神。”
“????”
“还给单独给我挂河流神之罐……我一个枪术师!!枪术师啊!!我的魔不是个界面装饰吗?!为什么要给我回魔?!”

评论
热度 ( 5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