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热门cp仿佛都是我对家

白眼日常 13

暗骑:看我秦王绕柱走!
武僧:敲里妈。

……



今天硬拖着小姐姐去开了魔航
第一次打24人本的小姐姐十分紧张
“你快给我说说怎么打!”
我认真仔细的回想了一下
诚恳地告诉她

“不知道。”



于是小姐姐翻着白眼去查了攻略

三分钟后
“攻略写的好杂啊…”
“攻略写的都复杂,你打一次就好了。”
“我记不住咋办啊…”
“慢慢来,没事的。”
“你真不知道怎么打?”
“……看到boss的时候应该也许大概能想起来吧…?”
“????????”
“毕竟打过,再看到应该能唤醒战斗记忆。”
“????你不知道怎么打那你以前怎么打过的???”
“……有攻略啊。”
“????你不也说攻略复杂????”



“攻略看个大概就行了,反正基本都遵循着‘出啥打啥,有啥躲啥,分摊靠拢,点名拉开’规律,剩下就跟着队友跑嘛!”


经验都是孤独升级路上单排出来的啊 心痛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骨质增生 | Powered by LOFTER